經過多天的運送,終於到手了!!
本來趕在連假前,結果還是來不及,
重點是包裹昨天還被送到台北大安區,
還好我有一直在追蹤,及時反應,今天一早就送回我手上了!!!

先來比較一下,child's play出版的書,
我在台灣麥克購買的JY版(韓國出版)...超大本的,
但我覺得不實翻耶,我在亞馬遜上買的硬頁本與平裝本,
反而適合手的大小,翻起來比較舒服...
child's play三種版本比較

然後是內頁部份...
硬頁本內頁(洞洞書)~
硬紙本帶洞洞書

平裝本內頁(洞洞書)~
平裝本帶洞洞書

大平裝本內頁(洞洞書)~
大平裝本帶洞洞書

再來這本是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書,
我買的是平裝版的~Papa,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
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

裡面有設計大的折頁與翻翻頁,給孩子們自行翻,我想很快就破了...囧rz

內頁翻翻頁 內頁翻翻頁

再來是Five little monkeys的合集故事,
有一本我有買過打印書,天呀!!!還是正版書籍印刷精製,圖片看得也很舒服~也比較大本!!
five little monkeys的故事合集

然後我最疑惑的是Dr.Seuss的書有好多種不同的版本,
光在淘寶買就有三種了,我另一本精裝書是在台灣買的二手書...
而這三種書中有一種並不是正版書喔,而是可以點讀的,也算是賣家自印的,
但品質是裡面最好的...太厲害了大陸人!!
Dr. Seuss的平裝精裝書

child's play出版的硬頁洞洞書,雖然小本,但撕不破,算小巧的書,
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字也比較小@@"
child's play故事

這本color zoo在廖老師的書中也是硬頁洞洞書,不過大小比child's play出版的還大,
我覺得這個大小最適中囉!
硬紙翻翻書

這本little blue and little yellow 被喻為百本必讀繪本之一,
這本也是點讀書!!印刷精美!
必讀100本之一

再來這四本都是平裝書,因為大小差不多所以一起拍@@"
puss in boots畫風超美的,連上面的凱迪克獎銀獎都是浮雕燙銀凸壓,很漂亮!!
然後兩本卡爾爺爺的書...
馬德琳的書也是百本必讀之一
這四本書有兩本也是廖老師書單中的書
大開平裝繪本


這本也是廖老師書單中的書,看內容還滿有趣的,畫風也很美!
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

這兩本,一本是卡爾爺爺的硬頁書,在講各式各樣的雲;
另一本是狗狗哈利,我看過中文的繪本,狗狗哈利的書都滿有趣的,
畫風很可愛,所以就順手買了一本I Can Read,希望將來寶貝們可以翻閱!!
英文 繪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