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很火紅的蘭陵王,
我只是聽其名,有朋友在fb上提過,
然後第一次接觸是聽五月天的動畫版MV-入陣曲
因為是結合時事,畫面也沒有蘭陵王,覺得歌好聽...

老公那陣子還跟我提,要不要看,公司的同事都很迷耶~~
我還很直接想都沒想的說:不要,沒有時間!

結果...不知怎麼的這幾天手滑...
突然看到故事大網...
寫得完全就是言小嘛!!
激起了三寶媽的少女心~
於是一集一集看下去了...

還特地上PTT看討論,
跳過21-25集,花了三天看完了!!

恩,的確不錯看,雖然是...悲劇
騙了三寶媽不少眼淚~

網路上不少人一面倒向宇文邕...
但可能我有跳過21-25集,
我從頭到尾都是支持女一與男一...
原因是女一的個性,我想她即使今天先遇到男二,
她應該還是不會選擇男二,
這與先遇到誰沒有關係!!

對劇情大家的解讀也都不同,
也有覺得高緯、小憐等"小"配角的劇情也太完整了吧~
壓縮到主角們了,反而其他人交待得很隨便...

劇中的片頭、片尾、插曲都好好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