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二寶妹開刀的日子,本來是十點半的刀,
前些天小姑打來說改成八點半的刀,
因為開刀要禁食八小時以上,之前怕孩子餓太久,
幸好改八點半!!

一早跟老公帶著二寶搭小姑與小姑先的順風車到醫院,
然後我們就直接先去報到了,
報到後帶二寶妹到等待室換衣服,
本來有些擔心與害怕,等待室看見不少人,
也有小朋友,二寶妹還是三個中最大的...
原來開刀的人不少...

二寶妹一直都很配合,
在等待的過程中,現場的護理人員還會拿玩具給孩子們玩~~
接著就有麻醉師親自來跟媽媽們詢問孩子的情況(過敏問題或感冒用藥之類的...)
這時小姑也進來等待室一起陪我們...
回答一些問題~~

沒多久時間差不多了,二寶妹也沒有反抗,給護理人員抱進開刀房了~
說是開刀房,但我看門後空間就像是病房與走道,
與一般其他樓層沒有什麼不同,
小姑說裡面很大,很多間手術室!!!

二寶妹被抱進去後,我就出來了,跟老公到旁邊買早餐後就回恢復室門外的地方等...
螢幕上都有顯示名字現在的情況,例如:等待中、手術中、恢復中、已離開...
看到已離開老公還唸唸有詞,的確,在這種情況下看到這個都感覺怪怪的@@"
總之,本來看診時醫生告知手術時間約40~50分,但我們等了超過一小時以上,
做父母的都有些緊張!!

約十點半才廣播請家長進去恢復室,
穿上防塵衣,我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入...
找到二寶妹的床,看著還在昏睡中的孩子,
很心疼,也很想哭...
看著眼睛下方兩眼各長長的縫線...
本來以為只有內側,因為看診時醫生只有畫內側~
結果都兩眼下方都縫了!!

二寶妹約莫躺了半小時醒了,一開始還差點揮到眼睛,嚇了我一跳!!
我問是不是很痛,她還默默的流了眼淚,
我趕緊提醒她,不能哭喔,傷口不能碰到水!
很乖的讓我換回衣服,我抱著她出去
再請爸爸抱,領藥回家!!
下星期五要再來醫院拆線,希望到時候也能順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