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籌備一陣子的旅行,
從公司出發,
第一站到清水休息站休息~~
然後就開到彰化的鹿港,
到天后宮附近吃小吃、逛老街....

然後回到久違的台南,
喝了唸了四年大學卻沒喝過的義豐冬瓜茶,
逛了花園夜市~
可惜沒買到我愛的那一攤蜜餞!!

計程車的司機大哥說花園被票選為第一名的夜市~~
媽呀!!人爆多~~一直走走停停的!!
不喜歡逛人爆多的夜市~~
雖然大學時我最常逛的就是花園了!!

第二天到墾丁,就先到小灣沙灘玩水~~
老塗夫婦還有帶橡皮艇來~~~
租了大陽傘,玩水的玩水、玩沙的玩沙~~
我只踏踏海水拍拍大家囉~~~
雖然有多帶衣服但實在不想下水~

玩完了海水就到附近吃海產~~
吃完後,就到墾丁最大的GO CART場地玩賽車....
實在不好控制吶~~手超痠的!!
我被撞了三次,還好都是自己人一起玩,
因為我實在開太慢了@@~

到晚上要住的小木屋稍作休息後,
就到墾丁大街上逛逛~~~
買了小小的紀念品要送給妹妹,
不過我覺得那個東西台中應該也有賣XD~
本來想買親子服的,但沒看到喜歡的~

晚上跟第一天晚上一樣,
大家聚在某一間喝酒、聊天....

第三天比較晚起,預定中午到達東港吃海產....
先繞到"東隆宮"看造價3億的牌樓,
然後就到昭明介紹的海產店吃午餐,
吃完後,大家到東港漁市場買鮪魚(上腹)宅配回台北....


呼~~~~逛完東港漁市後,就北上回家囉!!
中途停留兩個休息站,
新營跟泰安...

由於隔天是小瑋的生日,
於是大家就協議要到公司附近的"竹子厝"幫小瑋慶生,
當然前題是沒讓小瑋跟家鳳知道!!!

將近十一點才回到家,
抱到我家可愛的小寶貝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