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大寶是個男孩子,
但卻喜歡畫公主類的東西...

本來不知道他喜歡畫畫,上幼稚園後才發現...
也特別喜歡手作的東西~

或許是這個年紀的小孩都特別愛這些事物吧!!
不過老師說他畫得不錯也有自己的想法~

想讓他學才藝很久了,
但最近才開始幫他找可以學的地方,
不得不說,還不便宜呢@@~

目前體驗了兩個地方,本來昨天體驗另一個後要作決定的,
但週三的課老師有事,下星期才能上了!!

第一個地方是類似媽媽們自組group,然後請老師來上課,
老師一開始是先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,
然後就作跟故事有相關的作品,
是一個賣帽子的商人的故事...
試上兒童美術
之前都不知道外面的美術課是這樣上的,
現在的小孩真幸福!!

這是大寶第一次嘗試畫水彩,
老師說他想了很久才敢下筆畫,
看那輪廓,我本來以為是老師幫忙的,
結果大寶說是他自己畫的!
試上兒童美術

這堂課老師教得不錯,但小朋友的素質...
別的小孩太皮啦!
所以不考慮這間~

第二堂上的課,是不便宜的畫室,
是我問過畫室中最貴的,
問了六間,選了三間去試上!!
但這間大寶還滿喜歡的,
但小姑姑去幫我接他時跟我說,
下課了,全部的孩子都圍到教室的電腦前,
只有大寶仍在畫畫...

這次主題要分兩星期完成,
所以大寶只能完成二分之一,
嫦娥奔月...
試上大魚畫室-嫦娥奔月
但第三間我後來連繫時才知道它是安親班耶~
老師是委外的,
有跟美術老師通了電話...
但這是唯一一間上課不用先收體驗費用的!!
已經預約下星期三上課了!

如果真的不行,就再找別間試上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