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上文章的徵文活動,


雖然我的文字形容沒有很瑰麗,但內容懇切,


希望藉由網友的力量,幫我投一下票^^


請幫忙在上方的"投我一票"按下後,填寫姓名及MAIL,


不必填寫真實名字也可以,還可以印九折的優惠卷


網址如下:


http://fripig.rsonline.org/lanew/preview.php?no=30


謝謝大家了!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是婆婆,是媽媽!


媽媽,是一句從小不敢說出的名詞。我的媽媽從小就不在我的身邊…,父親後來娶了一個阿姨要給我當媽媽;新媽媽沒有很喜歡我,而我開口叫媽媽也顯得很困窘與彆扭。於是,媽媽兩個字,很少說出口…。或許是上天的眷顧,當我步入婚姻,卻有一個對媳婦比對女兒還好的媽媽。媽媽教會了我很多東西,教我煮菜、教我如何做好收納,整理家裡、教我與老公的相處之道。在我懷孕時,常常帶著我一起散步;安胎時,不眠不休的在醫院陪伴我;坐月子時,把我照顧著無微不至。有好吃的東西,總是不忘我的那一份,也總是記得我愛吃的菜與水果。常常想著,我怎會如此幸運!我心裡有著滿滿的愛與感謝…媽,謝謝妳!我真的好愛妳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這是我4/21收到的信件~


您好:

感謝您參與LA NEW舉辦的母親節徵文活動「大聲說愛 分享你與媽咪的幸福記憶」,經評選後,您的文章被列為十二篇精選文章之一,恭喜您!我們將刊載您的文章於LA NEW的官網上,讓更多的朋友與您一起分享對媽咪的愛。

我們將於4/25起在網站聯播精選文章,示意圖如附檔所示,歡迎邀請親朋好友為您投票,或是欣賞其他網友的精選文章喔!


敬祝

    健康快樂


La new活動小組敬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