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幽默笑話1那錢包不是我的


小強在學校裡偷了隔壁同學的錢包裡的錢被發現,


老師生氣的問小強:「老師常常告訴各位同學,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以拿,這是小偷的行為,而你明明知道那個錢包不是你的,為什麼還要去偷拿?」


小明:「我知道那錢包不是我的,可是錢包裡的錢長得跟我媽媽今天早上給我的一模一樣啊!」


幽默笑話2遺傳

靜香:「大雄,你有時很有男子氣慨;但有時卻又很娘娘腔。」


大雄:「這是遺傳吧!因為我爸爸是男人,我媽媽又是女人。」


幽默笑話3為什麼沒哭

媽媽說:乖乖你的手指頭怎麼包起來了


乖乖說:被刀子割到了


媽媽說:怎麼沒聽到你哭


乖乖說:我以為你不在家 ...


幽默笑話4沒人抱怨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

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
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幽默笑話5又打歪了...


有天 一位神父帶著一位修女去打小白球。


神父一個揮竿打歪了,球就掉到樹林裡去。


神父媽的!打歪了。


修女:神父,身為神的子民是不能說髒話的不然會被處罰的。


神父沒理他,又自顧自的揮竿這次依然打歪了,又一個球跑到樹林裡面。


神父:他媽的!又打歪了。


修女:神父,身為....


修女話沒說完,天上就打下一道雷,直接命中修女,神父則在一旁嚇的尿失禁了。


這時天上傳來一道威嚴的聲音。


媽的又打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